2021年7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9 字体【  


 

1. 袁玉萍(襄河镇人大副主席)。评选理由: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襄河镇作为城关镇任务重,该同志作为分管领导,主动靠前,及时协调和解决困难问题,为全县按时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和第二剂接种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一是积极落实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她亲自带队调度做好隔离人群工作,织紧织牢防疫安全网。二是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她认真组织、精心指导疫苗接种工作,目前襄河镇已完成疫苗接种20余万剂次。

2. 张邦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评选理由:张邦明同志大病初愈后,恰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他克服困难、经常加班加点,牵头负责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物资保障、职业健康综合监管工作突出。一是疫情期间,他带队深入12家公立和5家民营医院督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的设置,全面排查接种点疫苗和接种困难和问题,为后续保障奠定基础。认真做好集中隔离点4322人和保障人员的各类生活物资保障。二是在省卫健业务督查期间,他分管的16家重点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综合监管、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任务的7部门联动等受到省督查组的高度评价。1家乡镇卫生院、1家民营医院和疾控中心代表滁州市医疗卫生机构接受省安全生产市际交叉互查,取得优异成绩。

3.王选胜(县城管执法局第一大队大队长)。评选理由:该同志多年来始终坚守城市管理一线,在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表现突出。一是强力拆除南屏农贸市场周边违法建设。近期,该同志带队从凌晨4点起,连续奋战12个小时,拆除南屏农贸市场周边67处临时搭建和违章搭建。二是市容环境“四乱”集中整治成绩突出。该同志带队对襟襄南路、万利路、秦岗路、韩岭路、南麓农贸市场周边等集中整治,共拆除遮阳蓬137个、违规广告83块,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96起。三是攻坚农机维修销售占道经营整治难题。为解决景盛路(新加坡城西门)农机销售、汽车修理、建材堆放等市容问题。牵头清理农机50台、二手车11辆,整治建材销售5户,清理面积约2500平方米。

4.袁长宗(古河镇二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一是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力促“五有”落实。牵头建成380平方米国家示范型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12个村居服务站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盛宝晨主任、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古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调研,2020年古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市乡镇考核得分第一。古河镇被市委、市政府、滁州军分区评为滁州市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先进单位。二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他精心谋划,合理规划,建成美丽乡村石溪中心村,抓独山村中盛组示范点建设,有点到线到面逐步推进全镇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古河镇美丽乡村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经验和做法,人民网、新华网、安徽日报先后给予了报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