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份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红黄黑”榜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4 字体【  


 

红榜单位

 

1.马厂镇 。红榜理由:江淮分水岭景观道建设,马厂镇内全长8.32公里,该工程530日开工,本月底完工,马厂镇党委、政府高效保障江淮分水岭景观道施工,正在整治沿线环境和打造景观节点。一是道路施工保障有力。马厂镇主动与县交通局对接,按时完成了87亩土地征收和红线范围内6处房屋征迁及清障清表。二是环境整治提升显著。坚持拆整并举,拆除红线外影响美观的4家企业和10家农户破旧房屋,整治了风景道沿线4个村民组的人居环境。三是主动作为打造节点。沿线正在打造党建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饮马泉3个节点小景观。

2.县城管执法局 。红榜理由:县城管执法局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县城,集中力量,牵头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成效明显。一是开展城区“门前三包”和“两个严禁”专项整治行动。8月份,城管执法局完成城区24条道路清理整治,牵头对吴敬梓路城东段、千佛庵路开展综合整治,全面拆除沿街门店违规设置广告牌、占道雨阳棚,取缔菜摊、菜点35处,拖移扣押车辆53台,清理道路两侧乱堆乱放杂物14车(中型货车)。二是开展城区固废垃圾大整治。对友西混凝土搅拌站、襄河作业区码头、富邦商品

 

混凝土搅拌站等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共查处5起扬尘污染违法行为。近期连续查处县城万福路、儒文路、十字镇王郢村等多起偷倒、乱倒垃圾违法行为,查扣违法倾倒垃圾车辆8台,责令清理垃圾70余吨。

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红榜理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宅改工作,多措并举,有力推进宅基地办证、入市定价等改革工作。一是高效推动“房地一体化”发证工作。截止830日,全县农村“房地一体”发证应发证数为38586宗,已发证31169宗,占比80.78%。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任务,在全市排名处在第一方阵。二是完成了“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取得了襄河、大墅、石沛、武岗四个镇村庄布局规划编制的批复;取得了6个“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的批复。三是首推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交易。729日上午,六镇镇柴岗村4宗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发布挂牌公告,面积49.48亩。四是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等级与价格监测机制。完成了全椒县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编制, 7月份顺利通过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的验收。

4.交通局 。红榜理由:该单位在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包保任务中(截至831日上午12:00),接种任务数200人,完成任务数358人,完成率179% ,完成率排名县直单位第一。

5.石沛镇 。红榜理由:该单位在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包保任务中(截至831日上午12:00),接种任务数9585人,完成任务数10346人,完成率107.94%,完成率排名镇第一。

 

 

 

黄榜单位

 

1.县公安局。黄榜理由:85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牵头发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通告;816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再次发布了加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以上两个《通告》发布以来,县交管大队抓《通告》的落实不力,路面见警率不高,管事率不高,城区交通秩序未见明显改善。创城办督查中发现,城内主次干道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现象非常严重,大货车乱停猖獗。同一地点机动车乱停,创城办多次交办,整治未见成效。

2.十字镇。黄榜理由:今年十字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任务5个,目前5个示范点虽已全面启动,但截止8月底,只有1个示范点基本完成,其余4个示范点建设,进度均未达40%。从督查暗访情况来看,4个示范点建设,均存在施工机械与人数少,作业面不大,村内部环境整治不彻底等情况,建设进度远低于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方案要求,总体进度全县末位。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