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5 字体【  


 

1.高健(县民生办负责人)。评选理由:该同志真抓实干,目前我县的各项民生工程排位于全市前列。一是加强协调统筹民生工作。坚持民生工程月度例会制度,主动协调处理解决矛盾和问题,目前调处矛盾50解决问题70多次。二是狠抓重点建设民生项目。筛选确定2021年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分解落实重大项目责任,做到了新建项目开工率达100%,续建项目复工率达100%,目前我县工程、培训类民生项目完工率位列全市第一。三是抓住时机强化民生工程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2.许春(县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畏困难,主动请战,带领相关人员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一是快速流调、上门检测。720日南京疫情发生以来,许春带领采样组,对南京禄口机场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全人员进行快速流调、逐户上门采样检测,截止825日,上门进行核酸采样检测5697人次。二是定期开展冷冻冷藏水产品、肉制品及相关从业人员和进口集装箱货物外包装的新冠病毒应急监测工作。715日至825日,共采样检测冷冻食品22138份,其中环境样本2981份,从业人员样本 1595份,食品样本及外包装17562份,集装箱进口货物外包装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共1725份。

3.吴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该同志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的信访、培训和就业等工作,深受退役军人好评。一是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两年来,吴俊同志接待接访退役军人1500余人次,协调解决退役军人历史遗留问题约130余人。二是主动约访。提前摸排突出矛盾隐患, 8月份主动约谈退役军人150余人次,协调解决重点信访诉求16余件,实现了“八一”期间零赴省进京访。三是化解积案。截止8月底,化解了6起退役军人信访积案,得到了县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四是就业培训。组织250名左右退役军人参加适应性培训,获得市表扬。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