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0 08:25 字体【  

1. 杨  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法制股股长)。评选理由:该同志认真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在完善交通执法监督机制、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一是严格案件审核把关。今年以来审核行政处罚案件750多起,牵头复核重大疑难案件30多起,无一例错案,确保执法公平公正。二是坚持推动执法规范化。结合工作实际制作规范性文书范本20余份,善于提炼办案经验,大力推动执法培训,提升全员办案质量。三是落实普法责任。积极开展“送法上门”,今年以来走访35家运输企业,宣传行业法律法规,提高执法管理对象知法守法意识。四是争当业务能手。争创业务技能比赛佳绩。在10月举办的安徽省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个人一等奖,为全椒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赢得了荣誉,并将获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2.王明庆(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评选理由:该同志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能积极主动细致地落实各项任务,在第三届碧根果采摘节筹备活动保障、市长热线办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一是全力做好第三届碧根果采摘节筹备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参与活动方案制定、现场布置、人员接待、乘车安排、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全力做好市长热线的办理工作。月均受理办结省、市各类热线工单60余件,积极协助处理群众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按期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在全市市长热线年度考核中位居前列。三是积极为县政府分管县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乡村振兴、林长制改革等工作中,主动深入基层调查了解情况,为县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当好参谋助手。

3.何永斌(人社局工伤股股长)。评选理由:该同志善学善做善成,认真研究工伤工作,及时制定工伤申报明细,严格审核工伤申报,建立了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联动机制,工伤事故数和工亡数同比下降。一是规范工伤申报。针对不同情行事故伤害,该同志牵头制定工伤申报材料明细,明确举证责任,工伤认定提速率达70%以上。二是严把工伤申报。对工伤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的,该同志及时受理,严格审核把关。去年以来,收到对认定结论有异议的行政复议案件3件、行政诉讼案件17件,均维持原认定结论,无一起败诉。 三是预防和减少工伤发生。为遏制工伤事故过快增长,该同志牵头制定了《全椒县工伤保险跨部门协作机制工作方案》,多部门联动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去年以来,全县工伤发案数下降了15 %,工亡人数下降了50 %。10月29日,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在工伤保险工作检查中,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