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1 字体【  

1.赵俊杰(县效能办综合室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潜心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政策通、业务精的多面手,在高质高效完成督查督办任务的同时,有力提升了全椒效能督查的影响力。一是全力督查。积极投身“两重”(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创城创卫、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等工作的督查督办,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尽力创新。提炼出了“轻重缓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忙而不乱”的工作思路,力促督查工作高效运转。积极谋划、精心编辑《全椒效能观察》16期,《效能红黄榜》10期,《效能服务标兵》13期,着力提升效能问政影响力。三是竭力宣传。“效能红黄黑榜”、“ 视频问政”等典型经验、做法先后被《安徽日报》《滁州日报》、《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各类主流媒体登载、转载。省内外多家兄弟单位争相学习、借鉴“全椒模式”。

2.张  涛(县卫健委疾控股股长)。评选理由:张涛同志从事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我县连续六年获得全市县级疾控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优秀等次。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一直战斗在防控第一线。一是参与制定各类防疫措施。负责制定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一至四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30条、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等方案预案,有力保障了全县疫情形势稳定平安。二是始终战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参与筹备县委党校宾馆集中隔离点,指导区域协查、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全人员流调隔离管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安排全县重大活动和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不断巩固全民防疫阵线。设置全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协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第一第二针剂圆满完成任务,3-11岁人群接种率全市前三,所有新冠针剂均无异常反应发生。

3.杨凡超(县发改委产业和高技术发展股负责人)。评选理由:该同志高标准完成股室各项重点工作,亮点突出。一是全力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协助全柴申报的智能农机装备用发动机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入选今年第六批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建议名单,全省仅5个县市区获批重大工程,其中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仅全柴1家。2021年度“双创”大赛获奖项目名单中,全市仅我县科利德和秀朗2个项目获奖。二是扎实开展制造业贷款贴息。2021年度制造业贷款贴息第一批次投资计划涉及我县两个企业,分别为创维、广川,其中创维获批资金916.6万元,为全省之最。三是稳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全面完成县“四送一服”办关于政策宣讲、企业走访、问题解答等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撰写的宣传报道多次被省市级媒体刊登。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