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1 08:23 字体【  


 

1.高志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人)。评选理由:高志军同志工作积极主动,牵头负责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多年持续平稳向好。一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警示企业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今年以来,组织特种设备进企业、进园区等教育培训5次,参训人数200余人次。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开展电梯质量安全提升、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医疗卫生行业特种安全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7次,排查并消除各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78起,立案查处特种设备行政案件17起,涉案罚款金额35.3万元。

2.吴明美(县统计局投资股股长)。评选理由:吴明美同志认真勤勉,勇于担当,工作成效显著。一是严格把关项目材料。独立承担股室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房地产项目、建筑业企业支撑材料审核工作。2022年我省实施经济运行“赛马”机制,该同志经常加班加点进行项目材料审核,今年以来,全县投资项目材料合格率位居全市第一,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得到市局肯定。二是高效实现亮眼成绩。2019-2021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三年居全市第1位。今年以来,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34个;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年初时全市排名第7位,5月末已提升至第4位;建筑业企业申规已入库19家,超额完成2022年资质企业入库目标。

3.孙保海(县人社局监察大队大队长)。选理由:孙保海同志兢兢业业,认真做好群众来访、劳动监察案件办理、根治农民工工资拖欠等工作。20225月在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执法月行动中,带领大队人员逐一深入工地、项目,先后检查在建工地67个,查阅台账1000多份,涉及农民工13000多人次,有力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得到按月足额发放,预防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和恶性事件。执法月行动取得优异成绩,县人社监察大队的工作连续三年被省政府和市政府评为农民工工资工作A类。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