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红黄黑”榜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6 字体【  


 

红榜单位

   

1.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红榜理由:今年来,共承担33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总投资约33亿元,新建、续建项目均高效推进。一是迅速响应,保障到位。圆满完成光荣院、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二期改造任务。提前交付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二期、南屏路小学改造工程,加班推进城东中学和全椒中学改造工程。二是全力打造,配套到位。港口路改造、花园路补短板项目正在推进,大墅产业新城电商物流园主体已完成。三是统筹推进,按时交付。十谭标准化厂房二期提前完工交付;完工交付力神电池地块、荣晟地块、杨桥新村地块、古河标准地等多个土方平整项目。

2.县城管执法局。红榜理由:一是服务保障政府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南屏路、港口路及逸夫小学周边、下岗街等违法建设和违规店招店牌整治,共拆除大型违规广告和店招店牌478块、乱搭乱建135间,清除乱设雨阳篷87个、构筑物7处。二是疏堵结合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和流动摊点。协调施划非机动停车点位600余个,将城区共享单车从原有5000辆压减至2500辆;设置便民流动摊点群2处、季节性瓜果便民点22处,通过居民自治管理破解摊点管理难题。三是抓实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联合开展主次干道综合整治50余次,加大农贸市场和学校周边整治力度,拆除太平文化广场周边及沿街大型户外广告、招牌设施42块。四是狠抓新一轮市场化卫生保洁工作。严格环卫一体化作业质量考核,厘清环卫保洁范围,开展凌晨错峰机械化组合式保洁作业,集中冲洗保洁道路34条,新增投放垃圾桶2000余个,铲除背街巷道、无物业小区乱倒垃圾杂物30余吨。

3.县供销社。红榜理由:一是“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县供销社在全市第一个组建信用合作业务平台,并在全市集中信用合作业务平台开业运营仪式上作交流发言。二是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630日,中央智慧厨房项目与我县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额2.5亿元,现已开工建设。今年以来,县供销社已完成3个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三是积极做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积极贯彻落实阶段性减免国有资产房屋租金政策,为所辖区域内的租赁集体资产房屋的实际承租人减免了20223个月的房屋租金,合计减免租金近200万元。四是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县供销社积极配合相关镇,先后利用基层社闲置资产创办了2个农贸市场、1个农民文化广场、2个休闲步道活动中心、1个新农村示范点。

4.古河镇。红榜理由:一是开展疑难信访问题“清底”行动。温氏独山项目十四年遗留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古河镇卫生院血透中心恢复运营,化解高某宝等信访问题,实现信访积案化解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被滁州市委、市政府评为“2021年度信访工作先进乡镇”二是开展“三路一线”环境综合整治。加强人居环境点长效管护,20226月被滁州市评为“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在今年县农村人居环境月度考核中4次取得全县第一三是落实好“田长制”。第一个完成2022年度土地增减挂上报,基本农田流出整改完成任务的315%居全县第一。今年3月被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授予“耕地保护先进乡镇”,并奖励100万元

 

 

黄榜单位

 

1.县经信局。黄榜理由: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对管线整治工作存在畏难情绪。一是缺少统筹协调。管线整治随意,没有明确计划。将整治任务分配给弱电单位后,深入一线指导协调力度不够。二是整治标准不高。2月份交办城区内中小学校周边管线整治,截至目前第六中学对面南岳新村门面房还有部分缆线没有整治到位,实验小学大门一侧宿舍楼楼道和北侧外墙的缆线未见整治痕迹。三是行动速度不快。5月份交办的康盛花园、文锦新苑、秦岗小区、凤凰花园步行街的缆线问题,未见整治痕迹。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