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8 字体【  


 

1.贺明正(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评选理由:为保障我县滁、襄河3个国控断面考核合格,该同志带领监测站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监测和研判滁、襄河每天的水质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一是每月25日开始,人工监测滁、襄河水质;每天关注滁河陈浅断面和襄河化肥厂下断面自动站数据,进行分析研判。二是主动同上级环保部门沟通协调,掌握断面考核的规则,争取他们的支持。三是每月对入滁、襄河的沟渠、支流、涵闸进行排查、溯源、监测,查找可能的污染源科学安排监测点位。

2.  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灯管理所下属明全公司经理)。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勤勉务实、勇于担当,出色地完成多项工程建设任务。一是抢抓重点项目路灯建设。负责的万利路、清源路等道路路灯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提前高质高效完成,确保校园路段灯火通明,保障了路段夜间行车和行人安全。二是稳抓路灯常态化运行。组织人员对管辖范围内路灯进行常态化监管,包括夜间巡线、故障抢修、日常维修等,年度排查亮灯故障约120余起,消除路灯安全隐患10余处。三是实抓背街巷道路灯建设。切实保障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打通城市路灯最后一公里,积极推进背街巷道路灯增设,完成南岳西路、麻袋厂坝沿巷周边等巷道路灯建设。

3.宇世露(六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大张村党总支书记)评选理由:面对持续多日的高温预警,该同志每天进农田、摸旱情,找水源,及时向镇反映旱情,协调电站提水,最大限度保障农业灌溉用水。走访发现大张村新龙组、岳阳组等4个村组的过水老沟渠已被改造成农田,立即建议申报管道铺设项目,及时解决了1800亩农田灌溉需求。该同志带领大张村“两委”疏通老旧沟渠10公里,铺设管道245米、涵管320米,拦河筑坝2处,通过多级提水、水库送水、抽水抗旱等方式,累计浇灌农作物面积14952亩,为全村28个组抗旱保收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