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4 字体【  

1.谭广芬(县商务局副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认真履职履责,团结带领业务股室同志,下大力气加强商贸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一是夯实统计基础。配合襄河镇开展社区统计员培训交流,在库64家企业、154家个体户,以及36家限下样本点单位,都有企业或社区统计员负责。二是强化部门协调。与县统计局建立月度会商机制,通过分析比对其他县市区情况来检视我县数据,锚定落后指标,找准增量,形成商贸统计工作合力。三是深入企业现场。关注批零住餐各行业代表单位的经营状况,结合为企服务活动,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统计法律法规,争取企业支持理解。在9月份省统计局专项检查中,全椒商贸企业统计质量得到检查组的认可。

2.张  辉(县市场监管局二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合宁高速互通立交工程项目地块房屋征收工作以来,该同志带领第五征收工作组成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项目地块征迁工作快速推进起到了表率作用。一是深入宣传,耐心沟通。该同志带领小组成员领到任务后,挨家挨户讲政策、算补偿,使每个征迁户更好地理解征迁方案。二是摸清底数,有的放矢。从8月1日入户摸底,利用一周时间,就对18户(其中企业3户)被征迁户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家庭困难等方面深入调查,做到基础材料齐备,工作心中有数。三是注重方法,以情征迁。工作组充分利用早晚时间,通过先易后难方法,因户施策,帮助征迁户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情感人、以情征迁。截至9月28日,该工作组已完成13户(其中企业1户)征迁任务。

3.赵  辉(襄河镇党委委员)。评选理由:为保障李马片区房屋征迁工作的有力推进,该同志带领征迁小组成员,顶高温战酷暑,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征迁方案要求于8月底率先完成11户的征迁工作任务。一是带头学习、吃透征迁政策,当好征迁工作的宣传员;二是加强与工作小组人员之间的配合,肩并肩、协同作战,当好征迁工作的战斗员;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利用早中晚、双休日时间,入户登门,耐心细致做工作,争取征迁户的支持与配合。

4.董  波(县创城办工作人员)。评选理由:该同志自参加创城工作以来,主动作为,履责尽责,吃苦耐劳,负责的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学习能力强,业务水平强。对创建标准了然于心,对网格情况充分熟悉。创城以来,个人持续推进交办事项84项,参与集中整治40余起,对校园周边环境、幼儿园占道经营、社区周边环境整治等跟进紧密,治理效果好。二是不计得失,主动靠前。负责的“零点”行动、效能视频拍摄、网格化管理考核、点位包保等工作扎实推进。尤其是在夜间加班股骨摔伤,手术后短暂修养期间,始终关注包保网格情况,推进解决问题,并主动提前返回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