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10:53 字体【  


 

1.  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全力抓保障、强服务、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勤勉尽责抓保障。今年以来,牵头修订完善了财务管理、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意识形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10项制度;有力推进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目前31个问题已整改完成27个、4个正在持续整改中。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新组建独立党支部7家,完成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1家非公实训基地建设、2家非公示范点打造。二是尽心尽力强服务。带头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牵头包保2大网格81家企业、1个商住小区。今年以来,积极解决企业招工等问题11件,帮助2家企业协调产品内销问题。三是迎难而上促发展。该同志带头参与重大活动、重大事项协调处置工作,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办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认真做好全椒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优化规划行政审批。一是建立联合审批平台,开通绿色通道,对低风险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让企业最多跑一趟,在一天内为裕昌机械办理“一书四证”。二是坚持规划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提前完成全椒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得到市局肯定;同时全面启动全椒县“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联合10个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94个行政村开展村庄分类工作,其中集聚提升类64个,城郊融合类25个,特色保护类2个,其他类3个;共1893个自然村,其中城镇开发边界内78个,提升型165个,稳定型262个,收缩型263个,撤并型1125个,通过合理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保障乡村重点产业项目用地。

3.  (县网信事务中心主任、县扫黄办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有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一是工作上敢担当。带头执行7x24小时值班值守,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任务,全县网络安全态势平稳可控,稳妥处置涉全敏感舆情风险7起。牵头负责“扫黄打非”工作连续三年位列全市第一,获评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5家成员单位、11名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指导侦办4起全国“扫黄打非”挂牌督办案件,1起案件入选全国“净网”行动十大典型案例。二是履职上善创新。牵头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全覆盖工作,实现全县124个镇村基层站点全覆盖,率先建成全市首家“护苗”绿色阅读空间和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训基地,推动形成县镇村群防群治工作体系。3篇工作经验文章被省委宣传部内刊刊发宣介,总结创新“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七化工作法”“四查工作法”均被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全省推广。

4.冯让慧(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勤勉敬业,能够较好完成的各项宣传任务。一是技术求硬、业务求精。熟练掌握时政新闻采访和专题汇报片制作的各个环节,先后获评全椒县青年岗位能手优秀新闻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二是重大主题报道冲锋在前,均获好评。县两会、政协委员风采录、巾帼妇女代表系列报道、工会劳模系列报道、江淮风水岭自驾游大会、乡村振兴主题报道等,县里交办的各项重大宣传报道任务,均取得了良好的报道效果。三是各类专题汇报片反响热烈。采写制作的《凝聚政协力量 赋能全椒发展》汇报片,赢得了政协主要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参与制作的全椒中学宣传片获得一致赞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