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05 17:26 字体【  

1.李光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敬业爱岗、任劳任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一是凝心聚力做好企业帮扶。先后引进联洋新材料、福创钢构、红箭汽配等3个项目落户。坚持每月走访包保企业,积极对接和完成限上商贸企业(个体户)7家、服务业企业2家,先后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四送一服”先进个人和“企业服务之星”荣誉称号。二是攻坚克难完成创建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从试点工作的筹备、申报、实施,到起草文件、实地考察学习,该同志坚持虚心请教、摸索前行,该项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获得省广电局领导的充分肯定,我县的试点工作在11月份也成功通过省级验收。三是畅通渠道服务群众诉求。重视信访案件,尊重信访人的合理诉求。通过多次入户走访、促膝交心,在真情感化和不懈的努力下,困扰文旅局多年的姜某某信访件得到解决。

2.李  慧(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教体局副局长)。评选理由:该同志牵头抓总、协调各方,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全椒中学12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一是全力协调,助力运行。校庆筹备工作涉及面广,联络人多,时间、空间跨度大,纷繁复杂、千头万绪。该同志始终谦虚请教每一个县直单位、虚心对待每一位参与校庆的工作人员,为校庆整体工作连线搭桥,逐一化解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了整个校庆工作运行通畅。期间累计协调、解决问题20余个。二是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围绕校庆重点工作,该同志认真负责、放弃休息,“5+2”“白+黑”带领一班人靠前工作,在千头万绪中拨丝抽茧,理出工作思路,跟踪对接外地校友,热情周密细致安排校友来全对接工作,校庆期间直接或间接对接、联络、安排校友近50人。

3.胡晓露(县财政局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务实,作风正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认真组织参与项目招标文件主要条款评审,组织审核人员不定期深入施工工地,对现场施工情况、变更签证办理、材料价格认定等对建设投资影响较大的内容进行过程审查并督促完善,从上游有效管控风险;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各个建设单位的协调沟通,做好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解答造价管理中的疑难问题,针对较大争议提出专业性意见,促进后续结算审核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以规范政府工程投资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为工作目标,2022年先后组织完成襄水苑安置房配套路网、慢城核心区路网项目(二纵线)、十谭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单层)等23个政府投资项目的价款结算审核(复核)工作,合计报审金额67467.26万元,审定金额65203.40万元,核减2263.85万元,避免财政资金损失2000余万元。

4.张达治(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建设一股负责人)。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多项工程建设任务。一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高效完成负责的县经开区经三路(经二路-S331)、站前路(站东路-儒文路)、港口路、襟襄东路改造工程等道路建设项目,为市民营造更优的出行环境。二是营造优质招商环境。该同志深入一线,全程跟踪,常驻现场,对每一道施工工序、每一个施工部位、每一项施工细节严格把关,精细管理,高标准完成了亿晶、力神电池、荣晟科技、腾鑫餐饮等10多个标准地场地平整建设项目。三是主动对接,保障到位。为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在实施过程中主动对接县直部门、属地政府、强弱电部门、交警部门、交通、园林、路灯等部门及周边企业,解决系列问题,有效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