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2 16:05 字体【  

1.余  非(县委办公室秘书一科科长)。评选理由:该同志爱岗敬业、工作务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高效保障县委重要活动会议。一是用心保障重要活动。积极参与全县深化“一改两为”暨“双招双引”大会、省委巡视实地督查和其他重要活动的文字材料起草、校对、编印以及会务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全县重要活动。二是用心撰写文字材料。今年以来,参与起草各类文字材料20余篇,其中《全椒县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情况报告》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三是用心起草重要文件。参与草拟《中共全椒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县委文件,有效保障服务制度建设。

2.王勤宽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钻研,牵头的食品安全工作近年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始终保持A级优秀等次。一是牵头组织推进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排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460余家次,查办食品安全案件18起。二是牵头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精准建立包保主体清单、领导干部包保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积极指导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履职;三是牵头组织迎接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评现场价检查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食安办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督查,并受到省、市的一致好评;四是圆满完成了全椒县首届“游在全椒 乐享太平”旅游美食节活动的组织工作和美食集中区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3.陈祥虹( 县企业服务中心诉求受理股工作人员)。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钻研业务,及时高效完成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一是积极宣传落实为企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为企服务各责任单位,提醒完成走访等工作,并积极与企业联系人做好沟通。2022年第三、四季度,我县企业诉求办理指标考核均位于全市第一。二是认真核实包保企业/项目库,及时更新信息。今年2月份根据省营商办下发最新包保企业/项目清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新增13个,包保企业新增58家,并及时在省“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清退了一批竣工项目和停业/搬迁企业。三是主动整改,自我提升。为迎接2023年一季度考核,开展一季度回访整改工作。通过汇总梳理问题责任单位,发现可整改提升项有33个,并提醒各单位主动对接企业,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等获得企业好评,目前各单位已整改完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