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全椒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27 23:16 字体【  

杨光当选为县委书记

唐雨 纪妍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全椒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一届县委常委会班子合影。从左起,分别是周娅琼、陈启诚、吴定高、王庆、纪妍、杨光、唐雨、陈晓璐、夏晨辰、李加兵、刘田、张勇


6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全椒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33名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及7名县委候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投票依法产生了中共全椒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杨光、唐雨、纪妍、王庆、夏晨辰、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周娅琼、张勇当选为县委常委,杨光当选为县委书记,唐雨、纪妍当选为县委副书记。全会还批准了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人选。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杨光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县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决心与全体委员一起,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励精图治,夙夜在公,努力把全椒的事情办好,决不辜负上级党委的厚望,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杨光说,从今天起,十五届县委就接过了上一届县委的接力棒,新一届县委的任期,是我县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国家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舞台,倍加珍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我们的信任重托,倍加珍惜全椒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的发展激情、锲而不舍的工作干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全面完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回报全县人民。

杨光希望新一届县委班子,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与时俱进,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三要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四要践行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表率;五要维护团结,做和衷共济的表率;六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杨光说,以上六个方面,是十五届县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全体常委、委员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作为县委书记,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执行,请大家监督。

杨光最后说, 职责所在唯倾力,重任在肩当笃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我们坚信,有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拥护,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