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08 21:58 字体【  

(本网讯)7月8日下午5时许,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满怀豪情步入椒陵会堂,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应到代表20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85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杨光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杨光、唐雨、金义平、董光林、王春荣、纪妍、季奎、沈文琪、关敬文、陈晓璐、王庆、夏晨辰、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周娅琼、张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党校、全柴集团的负责人,已退休的担任过正县级领导职务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副县级干部等。

会议通过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