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08 19:45 字体【  

7月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县委书记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雨、金义平、董光林、纪妍、陈晓璐、王庆、夏晨辰、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周娅琼、张勇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纪妍主持会议。

杨光在会上指出,经过认真筹备,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今天下午将正式开幕,这是全椒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午,大会临时党委决定召开党员人大代表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号召全体党员代表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确保大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杨光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统一思想认识;要强化组织意识,准确领会组织意图;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杨光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肩负的责任是重大的,使命是神圣的。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大会。县委相信,在大会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会主席团和在座各位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