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08 19:40 字体【  

(本网讯)7月8日上午10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开幕。

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县政协主席候选人王春荣,副主席姚本山、张华、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委副书记纪妍,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几个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党校、全椒经济开发区和全柴集团等负责同志。

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6 人,实到189 人,符合规定人数。上午10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董光林主持。

会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加兵代表县委所作的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宣读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