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田长制”改革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3:46 字体【  

10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炎率“田长制”改革调研组一行来全椒县调研。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国胜、市资规局二级调研员曹金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田,县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力祥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椒县“田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卫片整改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大墅镇刘兴村“河长制”和马厂镇玉屏村“林长制”的工作开展情况。夏炎对全椒县“田长制”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及所获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强调,“田长制”制度的改革,有效落实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农业高质量发展,对保护耕地红线,粮食安全底线具有重要意义。要落实好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以“零容忍”态度遏制新增问题,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建强基层执法队伍,确保第一时间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一如既往、绝不松劲地保持整改落实良好势头,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