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唐雨调研乡村振兴馆选址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24 20:33 字体【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带领相关人员实地踏勘、现场调研县乡村振兴馆选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副县长秦安明参加调研工作。

杨光、唐雨一行来到位于经三路上的乡村振兴馆选址现场,对照项目规划设计图,认真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究,现场办公探讨最佳建设方案。

杨光要求,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布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项目选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推进速度等各关键要素,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严格按程序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要迅速启动前期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强督查,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增加新动能。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