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江淮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08 15:56 字体【  

4月7日晚,我县召开2022年江淮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汇报会,县委副书记纪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副县长邵长玲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和大墅镇、石沛镇、六镇镇、马厂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江淮风景道乡村振兴谋划项目总体情况。大墅镇、石沛镇、六镇镇、马厂镇分别对本镇谋划项目的实施地点、建设内容、投资金额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谋划项目进行了讨论、审查,并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依托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谋划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要加强系统谋划,科学规划,明确项目建设目标、时序,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完成,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江淮风景道项目建设,要注重针对产业项目的谋划,将特色产业培育成优势产业,优势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要不断加大探索实施宅改项目,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和利用水平,拓宽经济发展空间。通过江淮风景道沿线项目建设,真正助力乡村振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