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05 08:02 字体【  

6月2日下午,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纪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局长陈义水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宣读《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纪妍强调,抓好问题整改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摸清存在的问题,排查、整改一定要有效果。

她强调:一要要聚焦防返贫,进一步强化动态监测。要加强属地管理,各镇和帮扶单位要深入帮扶对象家里了解情况。要加强社会监测,要落实精准帮扶责任。

二要聚焦有保障,落实各类帮扶政策。要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饮水安全和就业方面保障。

三要聚焦补短板,落实推动问题整改。要抓紧抓实上级反馈问题整改,要从严从快推进全椒突出问题整改。

四要聚焦促衔接,进一步推进落实乡村振兴。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要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要谋划好明年项目。要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和治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