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口镇:学习雷锋精神,共创宜居家园

来源: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6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3.5”学雷锋纪念日号召,3月3日,二郎口镇组织开展“学雷锋、践初心”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发动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力量,对辖区内道路、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了一次成效显著的环境整治专项提升行动。

镇干部桓永峰正在帮助街道两侧帮助清理小广告,他表示:“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意义非凡。我将持之以恒向雷锋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力争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

社区志愿者来到双塘公园健身器材旁清理白色垃圾,二郎社区志愿者告诉记者:“环境整治就是为民办实事,群众都期待农村人居环境的进一步改善,今天‘学雷锋、践初心’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我十分愿意出一份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