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金力来我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全椒县人民政府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9 08:25 字体【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金力深入我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她强调,全椒要深入挖掘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努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扎实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副县长邵长玲等参加调研。

金力先后来到岗杨村中共皖东工委革命旧址、马厂镇铜井农事体验中心、马厂镇樱花园、江海疯狂拖拉机农场等处,实地查看了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乡镇、景区开发公司对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金力强调,文旅产业发展要找准定位,深入研究资源禀赋,在挖掘特色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串联精品线路、打造核心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好资源变成好产业、好项目、好品牌。要在留住人上下功夫,坚持换位思考,站在游客的角度审视每个景区景点的功能定位,综合考虑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科学设计更多让游客可参与、可体验的互动项目。要突出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每个旅游景点的历史文化特色,通过鲜活生动的方式向游客展示每个景点背后的故事,提高文化吸引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在道路交通提质改造和旅游景点宣传等方面的瓶颈问题,塑造高效专业的营销体系和暖心舒心的接待环境,提供更有亲和力的旅游服务,全力推进全椒的文旅事业迈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