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5 08:59 字体【  

3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领导金义平、夏晨辰、陈启诚、周娅琼、邵长玲、陈劲松、郑祥华以及县经开区、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十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经开区关于全县“亩均论英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各责任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唐雨指出,全力推进“亩均论英雄”工作,是顺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选择,也是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的有效抓手。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创新理念,多维度谋划推进盘活闲置低效资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唐雨强调,要对盘活的低效企业进行挂图作战,排出时间任务表,进行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要开出交办单。县牵头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走访调查,亲自调度谋划;要围绕当前的产业链,加快进度稳步推进;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新建项目供地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对闲置低效资产要形成倒逼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闲置资产盘活。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