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05 08:52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主持召开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 “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领导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张勇、周娅琼、邵长玲、陈劲松、马殿勇、郑祥华以及县法院、县经开区、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十个镇政府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光指出,全力推进“亩均论英雄”工作,是顺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选择,也是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的有效抓手。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盘活闲置低效资产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杨光强调,对低效企业一要加大盘活力度,坚持节约集约用地,走盘活的路子,把闲置荒废的厂房盘活起来;二要加快对接,项目腾笼换鸟要精准定位;三要滚动排查新的僵尸企业,就近给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整合厂房,实现小厂房变成大厂区;四要多措并举,设立相关政策,对纳入到C类和D类的企业形成倒逼机制,积极引导企业树立“亩均效益”导向,努力实现企业效益和亩均税收双提升。

会上,县经开区汇报了全县“亩均论英雄”工作开展情况,牵头县领导汇报了2023年“亩均论英雄”新增项目和继续跟进项目进展情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