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开展“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打造家门口的“幸福圈”

来源:全椒县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27 11:28 字体【  

整洁的环境、开阔的场地、完善的配套设施,这是改造后的全椒县武岗镇武岗街道健身广场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以前街道小区广场上健身设施老旧、公共服务缺失、多处地面出现坑洼,极大影响居民的生活品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就积极向镇人大提出建议。很快政府相关部门开始谋划在广场新建健身器材,如今小区广场大变样了,已经成为了群众休闲娱乐的场所。”武岗镇人大代表唐德和高兴地说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项目,积极推进“人人热爱体育,快乐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武岗镇人大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广泛动员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到基层一线“面对面”听民意、“心连心”解难题,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健身设施配备问题,向政府提出建议并监督促落实,加快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

为扎实推进“15分钟健身圈”民生工程,武岗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通过微信群、小喇叭、悬挂宣传横幅、召开板凳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镇文化站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各个行政村的广场上开展多项目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如广场舞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等,通过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村民享受健身的乐趣。

接下来,武岗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切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力争将“15分钟健身圈”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