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2021年就业扶持民生工程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7 字体【  

4月21日,由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 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江海新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全椒县开发区内工业企业为主的招聘企业400余家,提供各类岗位800多个,涵盖行政管理、网络科技、教育培训、机械、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领域,可以为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水平的退役军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前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平台、拨打电话、张贴通知等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对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进行实名登记,积极动员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对企业缺工情况、员工结构、工资福利待遇等进行调查了解,统一制作了宣传手册和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教育培训、社保政策、创业金融服务台,工作人员向应聘的退役军人和过往群众发放就业创业、《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手册200余份,全面做好了相关政策解答工作,帮助退役军人树立了理性就业观念,为退役军人属提供了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

活动现场,不少退役军人前来择岗,他们中既有刚离开部队的“新兵”,也有退役多年的“老兵”,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过硬、能奉献敢拼搏,这些军人优点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本次招聘会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人。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围绕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多种招聘活动,坚持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促进民生,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尽力满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助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