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组织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5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和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椒县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招聘会,前期通过调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深入挖掘招聘信息并对岗位进行筛选,多渠道扩大信息覆盖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质量,同时帮助企业招才纳贤,打通供求信息渠道,实现双向互动精细化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参与,涉及物业、制造业、电子商务、IT、建筑、餐饮、商超、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办公室文员、服务员、文案策划、人力资源专员等868个岗位,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专业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针对退役军人关注的就业热点问题,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职业指导、社保转移接续、职业技能培训等咨询区,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为抓手,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持续开展“一站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帮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时刻关注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的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就业情况,搞好就业跟踪服务,让企业招的满意,退役军人干的舒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