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任全椒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03 23:50 字体【  

6月3日上午,全椒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经滁州军分区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中共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同志任全椒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滁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吴晓峰出席会议,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县委书记、全椒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光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庆,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李加维,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李加维主持会议。

吴晓峰在讲话中代表滁州军分区党委对杨光担任全椒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强调。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管武装意识,要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党管武装的有关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明确职责,理清思路,找准抓手,真正使党管武装成为执政理念,化为实际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高党管武装的质量,要做好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确保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当好党管武装的表率,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乡镇武装部教导员在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上要当好明白人、领路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做学习运用的表率,推动工作的表率,解决难题的表率,要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深入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当好先锋,不断巩固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杨光表态发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与人武部党委班子一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坚决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把全椒县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杨光强调,全椒县人武部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培育爱国之情、砥砺强军之志,形成支持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军地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