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12 18:02 字体【  

(本网讯)8月12日下午,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三连冠”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研究讨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建议名单,查找、分析当前双拥创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的双拥创建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双拥模范县考评验收,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县创建“三连冠”目标。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主持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镇双拥工作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纪妍在会上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认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员动员,积极作为,打造具有鲜明全椒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

纪妍强调要求,要聚焦重点,立军令状,确保打赢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三连冠”攻坚战。要在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坚持部门协同、对标一流,坚持军地共进。要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方法,健全长效机制,推深社会化拥军。要在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要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查督办,严格对现奖惩。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办法》;宣读了《调整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全椒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工作实施方案》、《全椒县“全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实施方案》以及《全椒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宣传工作方案》,并落实了社会宣传工作任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