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加盟“全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倡议书

来源: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3 11:45 字体【  

驻我县各爱心组织、商会、协会、企业、拥军人士:

军人是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钢铁长城,是国家和平发展的忠诚卫士,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守护神。战争年代,他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赢得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自由。和平时期,面对地震、洪水、火灾、瘟疫等危难,他们总是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捍卫群众安全。退役之后,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强守护和无私奉献,我们才能享受幸福安宁的生活。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最可敬的人,是最应该受到尊崇的人!

拥军优属、爱国爱军是广大全椒人民的光荣传统。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在这片红色土地上谱写了光辉的革命篇章。 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以来,军队与全椒人民同心同德,共同维护“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实现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目标,现倡议全县广大富有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国拥军情怀、愿为广大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爱心帮助的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爱国拥军志愿者等积极加入到我县的“全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行动中来!

为了营造社会化拥军氛围,我局成立了“全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联盟,主要发挥社会(民间)拥军的作用和特色,凝聚有意从事和支持拥军服务的自然人或组织自愿加入,担负起新的社会拥军的主体作用。鼓励全县广大工商业户、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加、自主确定优先优惠标准,结合自身的能力和业务范围,围绕“可感知、得实惠、享优待、获尊崇”原则,通过免费、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为我县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生活需求,提供各种优惠项目,小到商品打折优惠,大到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就业,积极为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优先优惠服务。

我们将大力支持参与爱国拥军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各界,通过悬挂统一制作的牌匾、印制宣传册和免费注册APP为“全优享”加盟单位进行宣传,加盟单位可享受银行“拥军贷”优惠政策,让参与拥军的社会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爱国拥军志愿者得到荣誉和实惠。我们期盼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倡议,积极加入到“全优享”这个光荣的大家庭中来,为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服务、贡献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有温度的获得感,为全椒县双拥模范县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优享”咨询加盟电话:5211187

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