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01 08:00 字体【  

2021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县在南屏山森林公园王枫烈士墓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杨光、唐雨、金义平、董光林、纪妍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八点十五分,公祭仪式开始。参加公祭活动人员列队肃立,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弘扬他们热爱祖国、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革命斗争精神,表达全县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县委书记杨光神情肃穆地来到花篮前,鞠躬致敬,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主持公祭活动时指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勇争一流的姿态、勇当先锋的气魄、勇往直前的精神,奋力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

县领导还瞻仰了烈士墓园,依次向烈士献花,寄托无尽哀思。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