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05 19:35 字体【  

1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光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唐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听取了全县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全椒县创建省双拥模范县活动保障办法(讨论稿)》、《中共全椒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全椒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讨论稿)》。

杨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县委书记杨光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紧盯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性;要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执行力。 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扛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全椒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合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