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散葬烈士墓 迁葬入园仪式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5 19:3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零散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专项行动。11月12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周岗烈士陵园开展“寄英雄烈士之哀思,承振兴中华之遗志”零散烈士墓安葬仪式。

在国歌声中,韩君武烈士遗骸安葬仪式正式开始,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宣读烈士英雄事迹,全体人员三鞠躬,缓步环绕烈士墓碑一周,并敬献花篮、鲜花。

今年以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安徽省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工作的相关要求,以“信息校核、规范整修、有效管护、宣传教育”四个“全覆盖”为工作标准,按照“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做好常态化督促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烈士纪念设施得到较好的管理保护,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烈的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奠定坚实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