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9 19:41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和待安置转业士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主持。

学习会上,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胡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内容,就荣誉维护、待遇保障、抚恤优待、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

参会人员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实施,保障了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激励军人履行职责使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

大家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要全力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维护好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维护军人荣誉,保障待遇,落实抚恤优待,解决好军人“三后”问题,让军人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要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优待、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