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几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市县驻军单位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8 08:05 字体【  

(本网讯)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下午,县几个班子领导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李加维、叶晓飞等先后到滁州军分区、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以及消防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全椒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滁州军分区座谈时,杨光简要汇报了全椒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在完成自身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全椒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特别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军民共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椒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好部队的发展建设,尽最大努力解决部队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椒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滁州军分区司令员苏小林说,过去的一年极其不平凡,全椒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体化、聚焦高质量,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值得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确保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合力推进国防动员准备;要凝聚军地合力,切实用深度融合的理念,推进民兵分队正常有序开展工作;要持续做好精准动员,利用春节大学生返乡“黄金期”,登门入户点对点动员,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