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庆“三八”致敬军嫂双拥插花活动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10 21:00 字体【  

花开三月,春意正浓。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现、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双拥插花活动,为广大军嫂送上一份惊喜、一份快乐,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活动现场,县双拥办请来了专业的花艺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军嫂们兴趣盎然,修枝剪叶、精心搭配,创作出一盆盆美丽的作品,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军属们体验到亲手插花的乐趣,融洽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军嫂们的精神文化活动,陶冶了情操,培养了追求艺术的视角,为军嫂们的生活注入了别样的文化内涵。

下一步,全椒县继续秉持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密切军民关系,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开展多样化的拥军活动,持续向全县广大军人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