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开展“送政策、送祝福、送温暖”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21 21:01 字体【  

为激励即将入伍的预定新兵建功军营,同时让应征入伍的预定新兵更清楚的了解入伍前后的优待政策,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军人的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落到实处,3月18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2022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对60名预定新兵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局就业创业股负责人宋云鹏就转业士官、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优待抚恤政策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新兵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政策解读。

通过宣讲,一方面可以使预定新兵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另一方面可以让预定新兵以及新兵家庭充分理解国家的关怀,增强军人荣誉感。宣讲结束后局就业创业股负责人宋云鹏对预定新兵们就自己关心的发放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安置等问题提出的疑问并当场耐心的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送政策、送祝福、送温暖”活动,解开了应征青年心中的困惑,增强了应征青年们献身国防的信心,让全县60名预定新兵倍受鼓舞,教育培训现场,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端正思想态度,传承好英模精神,以家乡的优秀军人为榜样,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送政策 进军营”是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政策宣传,让广大士兵进一步了解相关安置政策、安置形势,安心服役,强化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宋云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