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6 字体【  

6月2日上午,全椒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传发,武岗镇党委书记周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椒县支行行长袁园出席仪式。

图片


首发仪式上,李加维宣布全县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并同叶晓飞、宋传发、周翔、袁园分别为童克海等26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证。

退役军人们自豪地接过优待证,优待证不仅是一张卡片,更是他们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

退役军人代表童克海激动地说:“作为全椒县第一批拿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我非常自豪,对于我们退役军人而言,优待证是属于自己的专有证件,是一种荣誉,我会好好珍爱它,不断激励我在以后的劳动、生活中珍惜荣誉,胸怀感恩之心,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宣扬正能量”。

叶晓飞在致辞中说,开展优待证发放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关爱退役军人一项重要工作,是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期盼己久的喜事。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首批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继续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同时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继续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黄文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