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全县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6 字体【  

(本网讯)6月27日下午,全县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县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县政协副主席袁长青以及县人武部部长李晓亮、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李加维主持会议。

唐雨指出,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职责,更是每个适龄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唐雨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紧盯短板整改,继续把征集大学毕业生作为主要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征优任务。

唐雨要求,各级各部门工作措施要再提升,要创新工作理念和做法,善于总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提升征集质量,按照“业务机关把政策、严程序,党委把关口、定方向,征兵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实施”的工作原则,加强大数据运用,对体检、政考等重要关口,统一把关,精细审查,确保兵员质量过硬;要严肃征兵纪律,廉洁征兵。要畅通监督渠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风清气正,坚决完成下半年各项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唐雨与各镇主要负责人签署征兵责任状;县人武部部长李晓亮总结部署征兵工作;古河镇作经验发言,西王镇作表态发言;叶晓飞在会上就做好征兵工作重要性作了强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