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6 22:13 字体【  

(本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生日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县政府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来到周岗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由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健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走进周岗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聆听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追忆艰难曲折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共同接受全椒本土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中,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标准,做好县政府办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