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5 字体【  

“我在全椒生活了几十年,看着现在的环境一天比一天好,特别欣慰。但好环境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我希望用我的行动带动其他人一起,共同为美好家园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董翔说。 

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是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有效途径。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老兵志愿者们团结在一起用行动参与到文明创城之中。维护、美化着社区的良好环境,为全椒的和谐发展贡献着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全椒县“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包保社区周边路段引导文明交通,规范摆放违停车辆,清理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垃圾,到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

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文明交通意识、道德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美好的生活环境需要长期的悉心维护。相信有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参与,我们的创建工作将会开展得更好。(宋云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