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一行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8 20:17 字体【  


1月18日,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率队到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李加兵、陈启诚、叶晓飞等县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杨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感谢。杨光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人武部官兵在国防动员教育、民兵预备役军事训练、双拥、征兵、加快地方建设、促进社会发展等各方面都作出了很大贡献。

杨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强化国防意识,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将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提升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水平。希望县人武部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政治素质,认真履职尽责,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椒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加维代表全体驻全部队官兵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县人武部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和谐持续共同发展,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