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军人驿站”授牌签约仪式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7 字体【  

1月12日下午,全椒县首批“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全椒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县人武部部长李晓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传发、副局长吴俊,县商务局局长梁兰兰等和首批签约“军人驿站”的新纪元大酒店、翔龙宴大酒店及天汇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宋传发和县商务局局长梁兰兰分别宣读了《全椒县首批“军人驿站”酒店名单》和《全椒县“军人驿站”打造实施方案》,而后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对首批“军人驿站”3家签约酒店爱国敬业、拥军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军人驿站”的授牌单位要不断优化服务、强化管理、信守承诺,让广大军人真正感受到全椒人民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对子弟兵的关爱。县双拥办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协调工作,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军人驿站持续发展。

据了解,全椒首批3家“军人驿站”的设立是经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商务局、县双拥办和各拥军酒店共同协商,通过在每家酒店预留出2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现役军人入住,方便军人在我县短期出差、旅居。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