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8 字体【  

为助力退役军人及家属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1月29日上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太平桥文化广场南广场举办了全椒县2023年“新春送岗位•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自1月29日至2月8日将在太平桥广场连续11天举办11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今天是首场活动,我县各园区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新能源、光伏、制造、食品等我县主导产业岗位2100余个。

活动前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线上通过政府官网、民间求职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广;线下在全县范围内以及各乡镇进行宣传资料的全覆盖发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求职者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招聘,借助现场招聘平台,有效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高效对接,极大的提高了就业达成率。此外,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据现场统计,本场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及军属咨询人数达65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8余人。另外,正月十六当天,在举办线下招聘活动的同时,还将同步在招聘现场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与县人社局紧密配合、协调联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多种途径,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开展常态化退役军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与退役军人需求,搭建供需双方沟通桥梁。助力退役军人及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