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军创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3 08:35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4月12日上午,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俊、就业创业股股长宋云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椒县支行行长袁园等一行到滁州裕登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军创企业。

吴俊一行现场参观了办公区域,考察了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退役军人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解决途径、创业项目的建立等进行深入探讨,详细了解当前还有哪些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的堵点难点问题需要解决,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退役军人创业可以享受到的优惠金融政策举措,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下一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全力抓好支持退役军人创业政策的细化落实,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应,助力企业朝着既定的规划目标坚定前行。最大程度协调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生产用工、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打造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品牌,引领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