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开展“跨越时空的团圆——我为烈士还原全家福”公益圆梦活动的通知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06 09:49 字体【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联合县文联摄影协会在全县开展“跨越时空的团圆——我为烈士还原全家福”公益圆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尊崇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

一、征集内容

为(生前有照片的)烈士还原全家福

二、具体要求

1.请尽可能提供烈士的生平简介、烈士照片,相关档案和口述资料等。生平简介主要包括烈士出生年月、籍贯、出生地、入党(团)时间,主要任职履历、牺牲时间、牺牲地点、主要英雄事迹等。

2.所提供的烈士信息及生平事迹尽量具备相关依据,可供参考。

三、主要事项

 1.创作过程,将安排县摄影协会文艺志愿者第一时间上门为烈士家庭拍摄全家福照片,利用烈士生前照片,通过专业技术,最大程度还原烈士全家福。

2.所有资料请打包好发至指定邮箱mzlj2009@qq.com,并留下烈士亲属联系方式。

3.联系人:刘军;联系电话:13955052689。

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椒县文联

2023年4月27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