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滁州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6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法治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目标,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执法效能,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市政府决定,对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单位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通报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落实依法行政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政府依法治理能力,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名单

2022年5月5日

附件

2021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名单

一、县(市、区)人民政府(4个)

全椒县、明光市、天长市、凤阳县。

二、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29个)

市政府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数据资源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审计局、市烟草专卖局、市税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地震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信访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