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3 字体【  

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政府办、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通报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就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镇各单位一定要严谨细致、精心研究部署,细化任务到人,把好每一道程序、抓好每一个细节,对法治政府建设“硬性指标”和“规定动作”进行全面梳理、逐一落实、不留死角。要明确重点,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本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工作重点,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