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来源:全椒县法院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5 字体【  

 

 

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

 全椒县十字镇化龙行政村村民委员会因你公司未能清偿到期债务,向本院申请宣告你公司破产还债。

 本院经审查认为,全椒县十字镇化龙行政村村民委员会系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的债权人,现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全椒县十字镇化龙行政村村民委员会有权向人民法院提出对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系依法成立的企业法人,主体适格;其住所地在本院辖区,故申请其破产清算的案件应由本院管辖。综上,全椒县十字镇化龙行政村村民委员会申请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符合法律规定,应当予以受理。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三条、第七条第二款、第十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受理全椒县十字镇化龙行政村村民委员会对全椒金水湾生态养殖园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全椒县人民法院

年三月二十五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