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光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0 字体【  

11月30日,县委书记杨光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全椒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县经开区、发改委、经信局、人社局、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了“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10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并结合企业实际,就人才培养、品牌培育、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情况,与大家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杨光表示,各位企业家为全椒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用工难、融资难、市场开拓难、用地难等难点痛点问题,杨光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急事急办,最大限度方便企业。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兑现到位。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营造便捷的服务环境、优良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真正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光最后希望落户在我县的企业家们能够不断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抓好企业的管理与运营,抢抓机遇,创新创造,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全椒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努力开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